励耘动态

02
26

京师励耘为战“疫”赋能!

2020-02-26
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教育部于2月17日开通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为学生在线学习提供支持和服务。 为进一步丰富平台资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育部对平台进行了升级。我司响应号召,安排技术人员支持完成了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平台的对接迁移工作,实现…
03
15

我司云录播项目荣获2018年北京市产品质量创新贡献奖

2019-03-15
根据科技部《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北京市科委核准设立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要求,以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管理办法》工作程序,经综合审定,我司在上海市闵行区云录播课堂评价系…
12
10

全国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交换共享平台运维项目顺利验收

2018-12-10
2018年12月7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全国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交换共享平台运维项目"合同终验专家评审会。专家听取了京师励耘公司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用户意见报告,总集成单位浪潮软件和监理单位赛迪公司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审阅了相关文…
12
04

京师励耘参展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

2018-12-04
12月3日,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康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原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李志民,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副…
07
04

越秀幼儿招生报名及电脑摇号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2018-07-04
2018年7月3日,由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组织,在越秀教育局对“越秀幼儿招生报名系统”及“越秀幼儿电脑摇号系统”项目开展了验收会议。验收专家听取了建设单位的项目建设需求介绍、审查了验收相关资料,观看相关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该系…
05
29

中国电信南海分公司和京师励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29
5月28日,中国电信南海分公司和京师励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 、人才和技术优势,以企业合作共建新模式为基础,在教育信息化、数字校园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行多层次和多种形式的广泛合作,在数字/智慧校园建设、教育大数据平台和基…
05
11

我司成为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信息化智慧教学类别的省级合作伙伴

2018-05-11
我司凭借多年以来对国家教育信息化政策的深刻理解以及深耕基础教育行业对各级教育信息化业务的精准把握,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本次根据广东电信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我公司成功入围,成为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信息化 H 智慧教学类别的省级合作伙伴,后续将进行合作协议签…
05
09

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统一数据交换平台运维项目中标

2018-05-09
近日,我司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 统一数据交换平台、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平台网络、北京市初中开放科学实践活动管理平台、省级数据中心、北京市初中社会实践活动管理平台运维及学生卡账户管理费运行服务项目(第一包)中标 中标金额:99.66万元。特此报喜! 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