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耘动态 返回列表

我司成为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信息化智慧教学类别的省级合作伙伴

2018/5/11 15:25:32

       我司凭借多年以来对国家教育信息化政策的深刻理解以及深耕基础教育行业对各级教育信息化业务的精准把握,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本次根据广东电信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我公司成功入围,成为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信息化 H 智慧教学类别的省级合作伙伴,后续将进行合作协议签订及合作伙伴库入库工作。

广东电信入围.png

       为实现中国电信战略转型3.0目标,推进全面建设广东政企“五位一体”先进营销体系,打造富有活力的新兴ICT生态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第一批广东电信政企新兴ICT生态圈合作伙伴。优先选择在特定领域或者关键技术行业领先,且符合电信ICT业务发展规划,与电信自有能力形成互补的知名企业,双方按照细分行业推出联合解决方案。 

       适用范围:本次招募结果适用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负责的政企信息化ICT项目拓展与实施,包括省公司直接管控的政企信息化ICT项目和市公司及区县分公司的政企信息化ICT项目。 

       招募类别:本次招募包括A、智慧政务;B、智慧工业;C、智慧医疗;D、智慧金融;E、智慧物流;F、智慧旅游;G、智慧地产;H、智慧教学;I、智能安防校园;J、物联网;K、智慧视频;L、移动办公;M、大数据/AI;N、智慧城市等信息化项目规划咨询实施;O、区块链;P、系统集成;Q、安全管理。